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学校概况 > 沈农标识
沈农标识


沈阳农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

 1.校徽标准图形

沈阳农业大学校徽设计,以天圆(圆章)、地方(地平线)、人文(标志性建筑)为三合元素。校徽中心以代表学校1952年建设的综合楼为主体图案,以篆书农( 1410)字为叠加,体现“农业综合性大学”的发展定位。综合楼窗体以“田”字为简化造型,象征学校齐聚八方精英、共筑希望沃土;既是培养人才的殿堂,又是科学研究的圣地。


2.标准字体

沈阳农业大学校名中文标准字体是邓小平题写的“沈阳农业大学”,英文字体为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经美术修饰而成。


3.标准色

国槐绿

四色印刷色值:C90 M50 Y100 K10

RGB色值:R0 G101 B55

充分表达学校充满生机、科学发展、面向未来的创新理念。


4.基本要素组合规范

沈阳农业大学校徽、中英文校名组合使用时,应遵守组合规范。


《沈阳农业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》下载

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分为基础规范系统和应用系统两部分。基础规范系统包括:学校校徽、标准字体(中英文)、色彩规范、基本要素组合规范。应用系统是基础规范系统在办公用品、事务用品、会务用品、公关用品、环境布置及其他方面衍生使用内容的总合。

        沈阳农业大学VIS2.0基础规范.pdf

        沈阳农业大学VIS2.0.pdf









附件【沈阳农业大学VIS2.0基础规范.pdf
附件【沈阳农业大学VIS2.0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