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农业大学VPN一览表(任选其一即可)

名称 密码 是否安装软件 适用设备 设置难度 使用特点 使用方法
Easyconnect 学校统一身份认证 安装 手机、电脑 复杂 点击打开登录页面,电脑使用设置较为复杂,需要先手动安装插件。 使用方法
OpenVPN 学校统一身份认证 安装 手机、电脑 复杂 需要安装软件,设置较为复杂,苹果产品下载软件较为复杂,但使用效果较好。 使用方法
158 学校统一身份认证 不安装 手机、电脑 简单 设置简单,能不能用要随缘。 使用方法

使用注意事项:

1.VPN的作用为在外网环境访问校内资源学习,VPN环境中部分校内功能(如vod)无法使用。

2.连接VPN时所消耗流量为本人手机流量或WiFi,与校内流量套餐无关。

3.不同VPN的登录及使用条件有所不同,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。

4.登录VPN后,可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://pass.syau.edu.cn/智慧沈农,如能成功访问则登陆成功。配置时应注意是否多打空格等问题。

5.同一账号单次只能登录一VPN(即同时仅一设备在线)。

6.VPN连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网络异常,待连接成功后会自动恢复。

7.五种VPN没有必要全部学会,各取所需即可!

8.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加入校园网业务咨询QQ群71045799寻求帮助。

VPN常用链接